克尔凯锅巴

一个猫咖AU

脑洞来源是馒蘑美丽的旅游节目。

馒店长,老板(娘?),拉花狂魔(然而技术很差),日常毁坏店里的拉花。一个没看住,这杯又毁了。
热爱猫咪,把咖啡馆开成了猫咖,下一个目标是猫头鹰咖。
主要工作是看板娘,管理咖啡店的官网和各种社交账号,以及在店里撸猫。
“店长的拉花,简直就是精神污染级别的啊!”
达成过把猫咪图案画成尖叫效果的成就。
Ins上有50万粉的,网红咖啡店。
粉丝们乐此不疲讨论店长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。
“店长的性别就是店长!”
“给猫咪拍网红照也是很辛苦的!”

咖啡师小哥爱酱,店里唯一一个会正常拉花的人。每天都在担心咖啡店倒闭。
“不,店长,不能再买猫了!”
“特供沙特王室的猫粮我们买不起!”

服务生,外卖小哥,驻唱(?)sora,过去在酒吧工作。骚气蓝色头发和耳钉。爱撩来店里玩猫的小姑娘,但实际上并没有认真的恋爱的经验。
“让sora离咖啡远一点。我们不想因为教唆未成年人饮酒被告上法庭。”
“不,咖啡里不能加白兰地。红茶里也不行。”

咖啡师伶美,半路出家,除了拉花学不会其他都会。拉花技术大概就比店长好一点。爱酱男朋友riku的妹妹。每天都在担心哥哥的未来。兼职管账。
“哥!别在上班时间来烦爱酱!”

编外人员:
兽医riku,伶美她傻哥哥。每天以关爱店里的猫咪为由来咖啡馆赖着不走。自家诊所也处于倒闭的边缘。
“店长别急,我马上就到!”

顾客真风,隔壁写字楼里辛勤耕耘的码农。在某个春日午后鬼使神差走进了天天路过却从来没进去过的咖啡厅。被无聊趴在吧台(咖啡厅为什么有吧台。)撸猫发呆的店长撩出一脸血。
“被猫咪包围,不知所措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4)